重庆洋人街建性主题公园被指低俗[组图]
2009年05月14日 18:58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南岸洋人街,远远就可以看到性公园的广告标志

裸女雕像

时下,“性”虽然已不是谈之色变,但依然是一个隐晦、私密的话题,而向来走另类、新奇路线的洋人街,竟开创了我市先河,建造了一座以“性”为主题的公园。昨日,这座还在建设中的主题公园的部分照片被网友发在了网上,顿时引来网友们如潮般的议论,多数网友称被这种超前建筑雷倒,并批判该公园景观很露骨很低俗。

性公园到处是裸体雕塑

“在那连绵不绝的世界最大厕所之山的山顶上,还没修建完的性公园是最吸引眼球的”,昨日,大渝网友“無奈”在网上以《性公园 洋人街又一史无前例的跨层次的巅峰创意之作》为名发帖称,洋人街的建筑文化总是这样另类超前时尚,他在帖中图文并茂的列举了洋人街建成不久就修的一排裸体女雕塑的背影,他称这个雕塑在目前看来只是“开胃小菜”。

随后,他又贴出了一幅洋人街中拍下的性公园的招牌,招牌上立着一个仅穿着一条内裤的女子下半身,在山上不停的旋转,十分显眼,他说,看到了这座还在修建中的公园,他觉得自己确实不够前卫。他在帖子末尾讽刺道:“难怪看前几天有新闻说洋人街情侣作风开放,人家是顺应潮流。”

壁画上刻着性知识

昨日,记者根据网帖来到洋人街性公园,穿过了正在旋转的大招牌,便进入了园内,一群工人正在里面忙着添砖加瓦,“接过这么多活,来修这些还是第一回。”一位工人正在摆放一个一米多高的泡沫生殖器,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记者看到公园两旁的墙壁异常招眼,上面贴满了各种姿态的裸体人像的壁画,旁边的文字说明则是荷兰、印度、法国等国家的性习俗、性文化等。而附有性知识和技巧说明的文字旁,便是男女欢爱的画面。

裸体雕塑旁是性药介绍

记者留意到,这是一座长廊式的公园,招牌处是公园唯一的入口,“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字样旁,是一个穿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的彩画。园中还堆放着不少雕塑,两个一丝不挂的男雕塑旁,便是各种性药的介绍,不过文字中也阐明性药对人体的危害。另外,园内还有各个朝代性史的介绍,及如何防治艾滋病和性病的文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