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强供认用隐私恐吓女星上床 涉强奸未成年少女
2009年10月20日 03:5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鱼塘挖出的巨款。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原总队长陈光明。

●老婆得知其玩女明星,大怒带领专案组从鱼塘挖出近两千万巨款

●此人现被异地关押在贵州,案子可能在贵州审理

新快报讯 综合香港《大公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重庆市前司法局长文强案即将进入诉讼程序,“鉴于文强职务比较高和案情重大具有特殊性,此案将会在异地审理。”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文强案可能在邻近省份贵州审理。

一度扬言“大家一起死”

文强案件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诉讼准备期,“是因为文强9月初以来认罪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消息人士说:“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不但供认不讳,还主动补充提供一些细节。”

现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最初对专案组审讯人员说:“我想吃的时候就要让我吃,想睡的时候就要让我睡,别想用那些手段对付我,那些东西还是老子我发明的!”并且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利用隐私恐吓女星上床

被双规后,文强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违法事实难以过关,最初装出很坦白的样子,在审讯时天天讲自己喜欢女人和玩女人的大量故事,他还主动讲述一些强奸少女、玩女明星的过程,“他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但文强聪明反被聪明误,他老婆得知文强交代的这些情况后,“大哭不止,一直骂文强是个畜生,”消息人士说:“然后她交代了文强的一些问题,还带着我们去挖鱼塘取出了赃款。”

10万元破处强行买春

“文强对14岁和14岁以下的未成年少女很感兴趣。”此前据专案组人员透露:“他经常让人帮忙物色人选,然后带到酒店开房,经常给这些女孩子一出手就是10万元,多年来与多名小女孩有染,其中也涉嫌强行买春的行为。”

油纸包巨款埋在鱼塘底

赃款窝藏地点位于机场高速公路边的一个深水鱼塘,在鱼塘底的淤泥里花了两天工夫才捞起一大捆用油纸层层包好的钱,“接近两千万啊!”专案组人员说,“每一叠都用油纸包得很好,裹得很紧,没有一叠进水的,看来他们花了很多工夫来包钱扎捆,藏的地方也这么特别,他们两口子不开口,谁也想不到找不到,他真不愧是个老刑警队员。”

文强位于重庆市的著名风景区武隆的别墅据称价值3000万,“那个是我们武隆这里最好的房子。”别墅边的邻居庄稼汉老周说:“修的时候那才气派,好多武警牌照的车排队拉来材料,这个大官(文强)每个月都会来住一两天,大多数时候好几辆警车跟着。”记者电话采访武隆县县委书记刘旗,询问文强修建别墅的土地来源问题,“这块地不是我给的。”刘旗说:“谁白给的谁自己负责。”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宗新   编辑: 印权斌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