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强供认用隐私恐吓女星上床 涉强奸未成年少女
2009年10月20日 03:5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得知儿子回国防御瓦解

而文强一直不承认涉黑并充当黑势力的保护伞,还振振有词地说:“和黑社会打交道是为了掌握他们,我要深入黑社会才能扫黑,要是和黑社会打交道就是当保护伞,那我敢说全国的公安局长都是黑社会的保护伞!”到了9月初,直到文强得到确切的消息,他在美国做生意的儿子已经回到重庆,“他的心理防御才彻底瓦解了,”消息人士说:“他痛哭着悔过,说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就变得很配合专案组人员审讯了。”

羡慕普通干警平凡是福

9月21日,重庆市委党校一个处级干部培训班上播放了一段视频资料,学员们从中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身影之一是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原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文强。这个昔日作风强硬的官员一副哭哭啼啼的样子,招供了自己的罪行,并写下《悔过书》请求组织的原谅。

“经过几番大起大落,现在的文强看起来比较平静,”消息人士说:“他时常对一些普通干警说……还是你们好,平凡一点好,平凡才是福。”

文强面面观

无耻

“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

威胁

“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狡辩

“要是和黑社会打交道就是当保护伞,那我敢说全国的公安局长都是黑社会的保护伞!”

昔日警界女杰沦为文强情妇

重庆原经侦队长陈光明再次接受调查

新快报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现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陈光明因为涉及文强案再次接受调查”,据消息人士透露:“上次接受调查时她只承认了和文强是情人关系,随着对审讯文强的顺利进行,一些涉及陈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来了。”此前四川在线消息称,在很多落马的公安系统负责人中,陈光明被广泛认为受文强“所害”。

另据消息称,公安部下发第7批涉黑案件挂牌督办通知,对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起涉黑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并明确省级公安机关负责同志担任侦查破案责任人。其中,重庆市陈明亮、黎强等涉黑案件均在此次挂牌督办之列。

陈光明 禁毒战线唯一女总队长

陈光明,汉族,53岁,大学文化,1979年参加公安工作,落马前担任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

从警以来,陈光明拿了“三个一”:重庆公安史中的第一位女总队长、重庆公安刑侦战线目前唯一的女总队长、全国省(市)级公安禁毒战线唯一的女总队长。8年的禁毒生涯,她破过许多大案,其领导的禁毒总队连续3年执法质量考评达到优秀。陈光明在重庆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十大女杰”,全国劳模。(宗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宗新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