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李丹阳回应PK交警事件 称被收通行证
2008年09月25日 08:33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

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开着军牌宝马在街上与交警对骂?昨日,一位网友拍摄的视频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视频中,李丹阳驾驶白色宝马行驶到鸟巢旁的北京北辰东路路口时,被交警拦下,李丹阳对此不服,随后下车与交警发生争执,引发了长达15分钟的交通堵塞。视频:李丹阳鸟巢外违章 蛮横舌战交警造成拥堵[视频]

视频曝光全过程

视频显示,身穿花衬衫的李丹阳当天驾驶一辆白色宝马5系从东向西行驶到北京大屯路与北辰东路路口时,被交警拦下。由于那天正好是单号车通行日,而李丹阳驾驶的白色宝马车牌号却是双号,被告知双号车牌不能通行后,交警要求她出示证件,引来李丹阳不满,并下车与交警发生争执。

她大声说:“我家就住这儿,我天天这样回家,怎么了?”李丹阳情绪越来越激动,高分贝的声音引来众多周围群众的围观。由于车子停在马路中间,该路段紧临鸟巢,随即引发了长达15分钟的交通大堵塞。

交警要求李丹阳挪车,李丹阳对交警的态度非常不满,生气地回应:“你要说‘请我挪车’。”眼看事情发展越来越激烈,她母亲走下车进行劝阻,将其拉开,李丹阳最终才摔了车门离去,此时交通已堵塞15分钟。

数百网友留言质疑

昨日,该视频在某知名网站曝光后,立即被多个网站转发。数百网友攻击了李丹阳的博客和百度贴吧,指责她行为不当。

不少网友认为,视频中李丹阳的表现太“泼辣和粗鲁”,她身为二炮文工团的国家一级演员,这样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军人的形象。一些网友则相当激动:“她有特权不得了吗?害这么多车堵了十几分钟?”

还有不少网友对李丹阳那辆打眼的军牌白色宝马质疑道:“这车是私车还是军车?为什么她开军车穿便服?”

下午4点,记者拨通分管该街道的北京亚运村交警支队,一位警官只表示自己前几天休息,不知道此事。

李丹阳发飙:还我清白!

从昨日下午开始,记者就一直拨打李丹阳的电话。晚上7点,李丹阳终于接听了电话。显然她早已经知道了视频一事,几乎是用一种非常愤慨的语气跟记者详细叙述了当天的整个过程。

争吵因为交警收了通行证

她透露,那天是9月19日下午5点多,是北京鸟巢附近这条路单双号实行的最后一天,“其实我的车不存在单双号的,因为我办了两个特别通行证。”

她解释说,自己其实平时都是绕路走,那天因为和妈妈有重要事情,就鬼使神差上了这条路,“我刚上道后犹豫了一下,交警正好就在我对面,就叫我停了下来,然后喊我拿证件,他看了我的两个通行证,就叫我退后,又不把证还给我,然后就去管其他车了。我当时就是觉得这警察态度有点蛮横,他没有理由扣证啊?所以就和他争执,想拿回我的证件。”

征集现场目击证人还清白

电话那头的李丹阳语速很快,也很激动,她愤慨地表示:“这个事情是19日的事,这个人现在才把它放到网上,不知道居心何在。整个视频过程根本不完整。”

她透露说,自己后来去了分管那条街道的亚运村交警支队拿证。找到那位执勤的警官后,两人聊了一会儿后已经和解,“那位警官姓夏,他后来解释他当时是临时抽调过去的,还说我们不打不相识呢。”

李丹阳表示:“我一定要把发视频的人找出来,向他问清楚,要是说不清楚,我会诉诸法律。我还希望征集当时现场的目击证人,还我一个清白。”

推荐阅读:

李丹阳回应PK交警事件 称被收通行证

李丹阳开车无师自通:有车的感觉像在飞(组图)

高调"骂"交警耍横?李丹阳喊冤:错不在我

李丹阳欠款成被告? 澄清是同名同姓闹误会

传足协欲拿冠城开刀对付投资人 李丹阳:不怕查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许征 赵徐州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