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作为中广视公司股东 歌手李丹阳被诉欠款惹官司
2008年09月25日 07:34北京晚报 】 【打印

以民族歌手李丹阳为股东的中广视文化传播公司,因被诉欠款久拖不还被告上法院,李丹阳也由此成为诉讼被告。东城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原告王先生起诉称,去年4月,中广视公司因主要负责人在国外,公司职员杨先生拿来的5万支票因日期填错无法使用,就由中广视公司经办人肖女士先行在王先生处领取机票并签字。机票款为17700元。中广视公司主要负责人称回国后归还。后经王先生多方催要,中广视公司拒不返还。今年春节后,经工商查询,中广视公司已被吊销营业执照,而且尚未清算。王先生将中广视公司及包括李丹阳在内的两位股东和经办人肖女士一同告上法院,要求4被告共同偿还机票款17700元及违约金。

对此,中广视公司表示,公司由于未年检被吊销。此机票款是用于杨先生和他人合作的项目,与中广视公司无关,不应由中广视公司负担,应由杨先生等人负责。

推荐阅读:

李丹阳回应PK交警事件 称被收通行证

李丹阳开车无师自通:有车的感觉像在飞(组图)

高调"骂"交警耍横?李丹阳喊冤:错不在我

李丹阳欠款成被告? 澄清是同名同姓闹误会

传足协欲拿冠城开刀对付投资人 李丹阳:不怕查账

被告   中广   李丹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闫慧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