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传足协欲拿冠城开刀对付投资人 李丹阳:不怕查账
2008年09月25日 07:29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 【打印

成都日报2004年12月3日报道  下周,中国足协将召开改革小组会议,据传闻,会议的主要内容之一便是拿实德系开刀,而实德系中的小兄弟冠城俱乐部很可能会首当其冲。冠城为什么会首当其冲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前段时间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曾公开对媒体表示,在足协的压力下,为了保证盈利,“没有哪家俱乐部不做假账”,足协准备以此为契机,查各中超俱乐部的账,重拳打击“七君子”。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李丹阳,他愤然表示,虽然各个俱乐部都在做假账,但他并不害怕足协来查。为了达到足协规定的目标,冠城总公司每年都会拿出一笔钱来补贴俱乐部,今年也不例外。虽然现在财务上还没统计出来,但粗略估算,中超第一年,冠城总公司已经倒贴俱乐部四千多万了,所以他并不怕足协来查账。

成都日报记者:据传闻,中国足协将会在联赛结束后对付你们七家俱乐部的投资人,而冠城是首当其冲的……

李丹阳:为什么要拿我们开刀?怎么开刀?

成都日报记者:据说主要原因是因为你在前段时间曾公开表示,“现在没有哪家俱乐部不做假账”,同时,也因为冠城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亲密关系……联赛结束后,足协可能要来查冠城的账。

李丹阳:我说的都是实话。现在中超哪家俱乐部盈利了?我敢说没有。每家俱乐部为了达到中国足协规定的目标,都在做假账,但是这种假账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那种假账。为了能达到中国足协的目标,投资人每年都会从总公司那里拿出一笔钱来倒贴给俱乐部。每家拿出来的钱都很多,至少以千万计。但是我们在账面上是平的,绝对没问题,我并不怕足协来查冠城的账,我相信徐明和张海他们也不怕。

成都日报记者:你说这两年总公司倒贴给冠城的钱很多,能透露一下今年总公司倒贴了俱乐部多少钱吗?

李丹阳:现在财务上还没统计出来,但据我们粗略估算,应该在四千万以上。

成都日报记者:5号投资人第四次联席会议就将召开,你有什么准备吗?

李丹阳:我明天就要去北京参加这次的会议。我将会在会上发言,主要针对的就是足协的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他在前一段时间说了很多废话,说了很多对我们投资人不负责的话,我是有必要澄清的。

成都日报记者:健力宝的张海曾说过,中超联赛结束后,如果你们的要求足协没有达到的话,很多投资人将退出中超,而冠城俱乐部董事长洪清宜也透露,自己有把俱乐部出售的打算,这是真的吗?

李丹阳:我没有听洪清宜董事长说过这样的话,我们现在还没打算出售俱乐部,至少现在还没有!(记者 胡锐凯)

推荐阅读:

李丹阳回应PK交警事件 称被收通行证

李丹阳开车无师自通:有车的感觉像在飞(组图)

高调"骂"交警耍横?李丹阳喊冤:错不在我

李丹阳欠款成被告? 澄清是同名同姓闹误会

传足协欲拿冠城开刀对付投资人 李丹阳:不怕查账

足协   李丹阳   冠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胡锐凯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