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夫人登工党大会讲台向丈夫献吻[组图]
2008年09月25日 08:36中国网 】 【打印

布朗夫人登工党大会讲台献吻

台下布朗与夫人交谈

布朗夫人上台为丈夫助威

布朗夫人倾听布朗演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首相夫人萨拉-布朗23日成为布朗首相的救星,她在工党党代会上的精彩表现使布朗首相获得了至关重要的呼吸空间。

就在布朗首相发表关键讲演前两小时,萨拉告诉布朗,她将在主席台上亲自向党代表们介绍布朗。当萨拉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走上主席台为布朗的成就进行辩护时,对此感到高兴的党代表们纷纷起立鼓掌。人们数周来一直对布朗是否具备领导工党的能力提出质疑。萨拉认为,她有必要从幕后走出来站在布朗身边。她说:“当我每天看到他为全英国人的最佳利益而努力工作时,我感到非常自豪。有时候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工作要作,我们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庆祝已取得的成就。”

当萨拉走上主席台时,布朗亲吻了她,称:“你可以看到我为什么为萨拉感到自豪。”萨拉出人意料地走上主席台为布朗首相的讲演确定了基调,布朗在讲演中把自己描绘为艰难时刻的“坚硬岩石”。他为讲演进行了数周的准备,放弃了他过去僵硬的讲演风格,用更为通俗的语言列举了一系列经济成就,他还首次在讲演中幽默地谈及他个人的失误,这些失误使他的支持率已下跌至历史低点,但是他坚持称,尽管‘所有的攻击,所有的民调,所有的头条新闻,所有的批评,如果我能够改善一个选民的生活,那么这就是值得的。’

布朗还对保守党领导人戴维·卡梅伦和英国外交大臣大卫·米利班德提出了批评。他称,现在不是让一位新人上台的时候。布朗尤其对卡梅伦提出了批评,指控卡梅伦利用自己的孩子来实现自己的政治野心。布朗排除了让他的儿子们接受媒体采访的可能性。他说:“我的孩子不是道具,他们是人。”他对党代表们称:“我知道,我相信什么。我知道,我是谁。”这显然是指卡梅伦是一位毫无原则可言的政治家。代表们对此发出了欢呼。这是布朗的一次大胆赌博,他的民调支持率已大幅下跌,如果他不能使工党的支持率逆转的话,他仍将面临来自工党内部人士的挑战。

内阁大臣们23日晚对布朗的讲演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是他所发表的最好的讲演,但是他们私下警告称,他们将根据未来数周的民调来判断布朗的前途。一位大臣称:“这是政坛的铁律。如果他不能缩小保守党的领先优势,他就会有麻烦。”人们还担心布朗的讲演未能认识到全球经济危机的规模,也未谈及他弱化经济危机影响的能力。布朗首相坚持称,他是唯一一位有能力使英国走出全球经济危机造成的混乱局面的人士,但他也警告选民,民众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面临一轮紧缩措施,政府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税收和借贷议题上面临艰难的选择。(黄欢)

布朗   工党   讲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欢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