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特勒亲属发誓永不生育避免血统延续
2009年10月23日 19:39青年参考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特约记者 章鲁生

据美国《世界日报》10月15日报道,两名比利时专家日前宣布,他们成功“破译”了纳粹头子希特勒的DNA,并追查出39名仍然在世的希特勒亲属。比利时专家称,二战之后,希特勒的这些亲属隐姓埋名低调生活,其中一些还发誓今生不娶,永不生儿育女,为的是不让希特勒的“罪恶灵魂”延续下去。

1.从废纸巾中取得DNA

这两名“破译”了希特勒DNA的比利时专家是记者让·保罗·穆德斯和历史学家、海关官员马克·维尔米伦。几年前,二人开始着手研究希特勒的家族史。

穆德斯和维尔米伦通过查阅大量资料,追查出39名至今仍在世的希特勒亲属,其中在美国纽约有3人,另外36人生活在奥地利的一个小村庄。

3名生活在纽约的希特勒亲属名为路易斯、布莱恩和亚历山大,3人是亲兄弟,至今未婚。路易斯和布莱恩居住在纽约长岛东帕奇古地区的一栋小木屋里,每天做园艺工作。60岁的亚历山大是一名心理学家,当年曾为参加越战的老兵做心理咨询,现已退休。

穆德斯和维尔米伦几年前了解到这3兄弟的住址,跟踪3人长达7天7夜。一次,亚历山大在一家快餐店里吃过炸鸡块,将擦过嘴的纸巾丢到托盘里便离开。坐在一旁的穆德斯和维尔米伦如获至宝,把那张沾有亚历山大唾液的纸巾放入塑料袋中。几天后,DNA检测结果出来了:亚历山大与希特勒有血缘关系。

这已经不是亚历山大兄弟第一次被记者调查了。在穆德斯和维尔米伦之前,美国《纽约客》杂志记者蒂莫西·瑞巴克采访过亚历山大兄弟。当时,瑞巴克打电话跟兄弟3人联系,他们却没有任何回应。后来,瑞巴克来到他们的家,提出要了解他们家族的事情。听到这话,亚历山大神情紧张,表示在同家族其他成员商量前,他不能随便谈论家族的事情,随后关门谢客。

2.希特勒曾被侄子敲诈巨款

亚历山大兄弟的父亲名叫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是希特勒堂兄艾伊斯的儿子,1911年生于英国利物浦。他的父亲艾伊斯是一名商人,但缺乏经商之道,他经营的产业在威廉出生后不久破产。

这时,同样穷困潦倒的阿道夫·希特勒造访了堂兄一家。艾伊斯的妻子布里奇特在她的回忆录《我的兄弟希特勒》中记述了这件事,称“这位未来的德国元首在1912年1月至1913年4月在这个家生活了一段时间”。

威廉从小在穷苦中长大,他得知叔叔希特勒成为德国总理,便兴冲冲地来到德国,托希特勒的关系,进入一家银行工作。他因此在社交场合大出风头,他留着和希特勒一样的小胡子,梳着偏分的发型,逢人便吹嘘自己是“希特勒家族的惟一合法继承人”。无数年轻女子对他投怀送抱。

但威廉不满意自己的工作,因为这不是“一份比较像样又报酬丰厚的工作”,因此对叔叔希特勒不满。

当时,希特勒正在通往纳粹首领宝座的道路上,为了摘掉“以权谋私”的帽子,他在演说中称:“自我成为总理以来,从未做为我的家庭谋取私利的事情,没有人借我的背向上爬。”希特勒开始在公开场合提及威廉,并称他是“我的讨厌的侄子”,以与威廉“划清界限”。

这时的威廉已经跳槽到欧宝汽车公司当销售员,但收入没有增加。一气之下,他给希特勒写了一封信,称如果不对他好一点儿,他就公开希特勒的隐私——希特勒的祖父是个犹太人!

据称,当年希特勒的祖母曾在一个富有的犹太人家里当佣人,在这期间怀了希特勒的父亲,而这名犹太富翁,则被怀疑是希特勒的祖父。

希特勒屈服了,他给了威廉相当于今天500万美元的巨款,让他离开德国。1939年3月,威廉到了美国。

3.三名侄孙发誓今生不生育

在美国,威廉逐渐看清了叔叔希特勒的罪恶行径。美国对德国宣战后,他写信给总统罗斯福,要求参军,还表达了对英国政府的不满。

这封信经过联邦调查局的严格审查,确认没有任何“不良言论”。1944年,威廉被批准加入美国海军,被派往前线,抗击他叔叔希特勒的军队并负伤。

退役后,威廉与名叫菲丽斯的德裔女子结婚,然后举家迁往长岛,在那里为一名泌尿科医生当助手。

威廉和菲丽斯生育了4个孩子,除了前文提到的亚历山大3兄弟,还有一个儿子叫霍华德,他死于1989年的一场车祸。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章鲁生   编辑: 马翠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