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特勒阅兵车将在美国公开拍卖
2009年09月06日 17:19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9月6日讯 (安国章) 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国纳粹头目希特勒当年检阅部队时乘坐的汽车将要被公开拍卖。

《阿拉伯圣城报》今天报道说,据来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消息,德国纳粹头目希特勒当年阅兵时乘坐的汽车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拍卖公司进行拍卖,与这辆汽车一起被拍卖的还有两辆类似汽车,一辆是电台用的车,另外一辆是运载弹药车,估计价格为1000万美元。

报道指出,参与对希特勒阅兵车进行修复的历史学家阿诺德表示,“希特勒阅兵乘坐的车和要拍卖的其他车辆都是1939年生产的奔驰车,为使几辆车能行驶,我们负责修复的小组更换了车的发动机和制动器。”

阿诺德解释说,“当然,这些将被拍卖的车可以被陈列在历史博物馆里,但一旦想驾驶它,这些车也可以使用,这就是要修复的原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国章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