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特勒家族多智障 后代不愿生育改名换姓(图)
2009年09月24日 10:43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39年,希特勒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自己50岁生日,照片中的小朋友据说是纳粹要员的孩子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5日报道,比利时的两名专家宣称,他们已经“破译”出德国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的DNA,并追查出39名仍然健在的希特勒“亲戚”。自1945年希特勒自杀后,其后裔均改名换姓低调生活。

侄孙永不生儿育女

让·保罗·穆德斯是一名比利时记者,马克·维尔米伦是一名比利时历史学家和海关官员。几年前,二人开始着手研究希特勒的家族史,并成功地追寻到希特勒家族后裔的下落。

路易斯、布赖恩和亚历山大三人为亲兄弟,是居住在美国纽约长岛的三个普通人,且至今都未婚。在长岛东帕奇古地区的一座小木屋里,路易斯和布赖恩两兄弟相依为命,每天他们做着修剪花草的工作,而60岁的亚历山大则是一个心理学家,现在已经退休。

几年前,穆德斯和维尔米伦来到长岛,对这3个人进行了7天7夜的跟踪监视。在一家快餐店,亚历山大吃过鸡块后,将擦完嘴的餐巾纸丢在托盘里随后离开。两个比利时记者眼疾手快地将那张沾上亚历山大唾液的纸巾放入手提袋。几天后,根据DNA检测结果,穆德斯和维尔米伦证实,亚历山大与希特勒具有血缘关系。

亚历山大兄弟三人的父亲名叫威廉·帕特里克·希特勒,是希特勒的亲侄子。1939年3月,威廉从德国移民到了美国纽约。1944年,已经33岁的威廉加入了美国海军,并成为海军一等兵。退役后,威廉与一个德裔女子菲丽丝结婚,然后居家迁往长岛。1987年,威廉去世,2002年,菲丽丝也随他而去。威廉原本有4个孩子,除了亚历山大三兄弟外,还有一个孩子叫霍华德,不幸于1989年死于车祸。

威廉在死前曾多次告诫家人,死后的骨灰千万不能运回德国,并且在墓碑上也不能刻有“希特勒”的姓氏。与其父亲相比,希特勒带给亚历山大兄弟的阴影充斥着他们的一生。霍华德还在世时,四兄弟就发了毒誓要今生不娶,且永不生儿育女,为的就是不能让希特勒罪恶灵魂延续下去。

威廉一家都说德语,他们的怪异行为也成为记者造访的理由。在穆德斯和维尔米伦之前,美国《纽约人》杂志记者梯摩西·瑞巴克也曾对亚历山大兄弟进行过跟踪采访。据瑞巴克回忆,当时他打电话跟兄弟三人联系时,他们未作任何回应。后来,瑞巴克来到他们长岛的家。看到瑞巴克,他神情紧张,说在没有与其他家族成员商量前,他不能谈论任何有关威廉的事,随后便把门关上了。后来,瑞巴克又给第三个兄弟打电话,但对方一听说瑞巴克的自我介绍后,就挂断了电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