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失踪”的元帅——林彪
2007年08月27日 15:45凤凰图片编辑 】 【打印
相关标签: [元帅] [林彪]



2007年7月,国防成就展上的十大元帅照片。

2007年7月,在北京举行的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上,林彪等一批在历史上曾经犯有罪行的开国元勋,以真实客观的历史形象出现于展览之中引起了公众的极大关注。有评论家认为,这体现了新时期中国新的政治文明,反映了党对重大历史问题和重要历史人物更加实事求是的态度。不仅如此,在1955-1958年授衔的上将照片集中,诸如黄永胜、谢富治等曾经犯下罪行的上将照片也出现在了相应位置。

抗战初期的林彪

在新华社相关报道中,对林彪曾有的功绩也作出了相当正面的评价:“林彪1927年参加南昌起义,凭借出色的作战指挥才能,在革命战争年代做出了贡献:抗日战争爆发后,林彪率部挺进华北前线,首战平型关,重创日军华北方面军第五师,取得全国抗战开始的第一个大胜利;解放战争中,指挥了辽沈战役,与罗荣桓、聂荣臻一起指挥了平津战役。1955年9月27日,毛泽东主席向朱德等10人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军衔,林彪是其中之一。”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