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蒋氏家第四代
2007年08月15日 11:32凤凰论坛投票数: 顶一下  【


蒋友柏,1976年出生,蒋经国三子蒋孝勇长子,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信息管理系。2003年2月8日,蒋友柏与出身台湾名门的新生代影星、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之女林姮怡结婚。2003年7月与胞弟蒋友常创立橙果设计公司,由蒋友柏任职总裁,2006年橙果设计营收新台币七千万,预估2007年可破亿。图为蒋友柏上台湾著名娱乐节目《康熙来了》。

蒋友柏2007年5月直言“我家人曾经迫害台湾人民”,对蒋介石提出评价及反省。这是蒋家第一个提出反省观者,引起海内外相当瞩目。2007年7月底对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萧配”提出批评,但未引起国民党高层的重视,仅定位蒋氏为“商人”,表示不足外界“大惊小怪”。图为蒋友柏为蒋经国遗孀蒋方良扶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