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经国逝世20周年 李登辉送花到陵寝致敬[组图]
2008年01月14日 10:28凤凰综合 】 【打印

马英九前往拜祭蒋经国

对于未来的“总统”大选,马英九称,身为国民党员应该全力冲刺。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13日是蒋经国逝世20周年,受到中国国民党在“立委”选举大胜的影响,头寮陵寝一早就有民众陆续前往谒灵,而李登辉与夫人李曾文惠虽未到场,但致送白色兰花表示尊敬。

两蒋陵寝暂时封闭后,因应蒋经国逝世纪念日,13日特别对外开放,上午七时起已经有民众陆续前往谒灵。

台湾当局“国防部”也调派三、四十位人员前往支持,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国民党二00八参选人马英九、新党主席郁慕明、“立委”蒋孝严与蒋经国生前侍卫队成员,也都在13日前往谒灵。另外,李登辉夫妇也致送大盆白色兰花,并写着“经国先生逝世二十周年,李登辉、李曾文惠”的字样。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