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杀警越狱案审讯全面展开[组图]
2009年10月22日 14:37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4名逃犯一人毙命、3人被抓,“10.17”袭警越狱案告一段落。记者从呼市公安部门获悉,审讯工作已于逃犯到案当晚开始,21日已全面展开。鄢玉红 摄

被活捉的逃犯在接受审讯。鄢玉红 摄

随着4名逃犯一人毙命、3人被抓,“10.17”袭警越狱案告一段落。记者从呼市公安部门获悉,审讯工作已于逃犯到案当晚开始,21日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李洪斌、董佳继被抓获后,和林县公安局已对两人分别进行初审,得知从10月19日上午9时,当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台几村附近集结,形成了方圆5平方公里的包围圈后,4名逃犯即被困在一块一人多高的玉米地里不敢动弹,直至当晚警方佯作撤离,他们才潜入台几村路口的小卖部,意欲购买食品、香烟和矿泉水,继续向南边的山西方向逃窜,不料被群众举报后,警方迅速围追堵截,使他们无路可逃。

李洪斌、董佳继目前在呼市属下的旗县关押、审讯,一说在和林县,一说在托县。而自残的乔海强目前仍在和林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但警方已开始对其进行审讯,但审讯内容警方仍旧守口如瓶。

不过记者从坊间了解,10月1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呼市青城出租车公司的一位30多岁的哥,驾着一辆绿色富康车送一位女士到二监狱探监,车刚停下,便见一名身着警服的年轻人走了过来,对的哥称:我要去抓逃犯,你的车被征用了。还没等的哥反应过来,“狱警”便将他拉下来,自己上了车。据知,身着警服者是李洪斌。

呼市另一路刑警正在进行DNA比对,检材是从遇害狱警兰建国身穿的衣服上提取的血迹,因为兰在与逃犯搏斗时,除了自己被裁纸刀所伤,衣服上也有持刀者留下的血迹。一旦比对完成,就能知道当时是谁动的刀子。

目前,被击毙的高博的尸体仍存放在和林县人民医院,法医已对尸体进行了检验。目前不排除警方有此担忧:即被抓住的3名逃犯是否知道高博已死,若已知,会不会最终将所有的罪行都往高博身上推。估计这也是警方最终决定将关押、审讯地移往旗县的初衷。(来源:长江日报)

越狱   审讯   逃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