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晚出动上万警力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组图]
2009年09月25日 16:46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民警在江北红鼎大厦公寓核对住户身份证

民警正在清点查获的仿真枪

缴获枪支5支,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9人

本报讯 昨晚,警方开展的“利剑3号”集中清查行动在全市打响,上万警力奔赴辖区旅馆、车站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一大批违法犯罪人员落网。

警方重点对主城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九龙坡、高新区和渝北区进行了集中清查。昨晚10点半,沙坪坝区小龙坎转盘处,警方在此设立武装检查站。记者现场发现,全副武装的民警紧盯眼前行驶过的每一辆车。可疑车辆被依次停靠在检查站前,要求出示驾驶证、打开后备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角落。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上万警力,仅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就出动警力1316人。共清查重点地区、部位2038个,其中娱乐场所132个、暂住租赁户1845户,其他部位34个,设立武装检查卡点27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9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4件、治安案件15件。缴获枪支5支,管制刀具7把。

暂住人口相对集中、犯罪分子易于藏身的租赁房、城乡接合部、车站、码头、旅馆及娱乐场所被列为重点清查区域。截至晚12时记者发稿止,集中清查行动仍在继续。

沙坪坝地下商场缴获军用手枪催泪瓦斯

昨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在三峡广场地下商场内端掉一贩卖仿真枪窝点,缴获一支疑似军用手枪以及催泪瓦斯等物品。

昨夜,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民警火速奔赴辖区三峡广场地下商场一户外用品门市。此前,警方接群众举报,称该门市涉嫌贩卖枪支。民警侦查发现,该门市“挂羊头卖狗肉”——外挂户外用品招牌,实则贩卖仿真枪等物品。掌握情况后,警方一举抓获前来购买枪支的两名男子和门市老板骆某、刘某等4人。当场缴获疑似俄罗斯生产的军用手枪1支、仿真手枪1支,以及催泪瓦斯等物品。随后,警方还在骆某位于渝北区龙湖紫都城的家中缴获了大批气枪、砍刀、驽等物品。

除捣毁贩卖枪支窝点外,昨夜,涉嫌侵吞20万元工程款的许某,也被沙坪坝区警方从深圳押解回渝。警方介绍,嫌疑人许某,男,29岁,广东省汕尾市人,案发前是重庆某材料有限公司业务员。去年3月至5月,许某将公司应收湖北十堰熊家湾工程货款20余万元私自收存,此后失踪。

公司找寻多日无果后,向警方报案。警方调查发现,许某已涉嫌挪用单位资金罪,且已于今年6月外逃,沙区警方随即对其网上追逃。9月18日,警方掌握一条重要线索:许某在深圳罗湖区露面。经过周密部署,9月18日,民警在深圳警方配合下,将许某抓获归案。

九龙坡冰毒团伙首领驾车逃跑落网

在昨日的集中整治行动中,九龙坡警方共出动民警951人,抓获网上逃犯3名。

昨夜10时,一辆警车从成都驶往九龙坡公安分局。在昨日“利剑行动3”的集中行动中,成渝警方联手将35岁的“制毒大王”杨某抓获。

今年5月,九龙坡警方在该区巴福镇福寿山庄捣毁一冰毒制造窝点。现场收缴冰毒半成品30公斤,价值上千万元。抓获嫌疑人9名。在抓捕过程中,主犯杨某侥幸逃脱。

利剑行动开展起来,九龙坡警方还与四川等地警方建立了紧密联系。昨日中午,在成都市成华区一高速路收费站处,警方将驾车逃窜的杨某拦截。

江北网吧上网男子竟是安徽逃犯

昨晚,江北区警方出动300多民警对治安复杂区域红鼎国际名苑及其周边展开大规模清查行动。

在步行街上的一网吧内,清查民警发现一年轻男子正聚精会神地上网,奇怪的是,旁边放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民警感到可疑,立即来到男子面前。

男子身份证信息显示,其姓顾,1981年出生,安徽省霍邱县人。警方上网比对查询,发现男子竟是一安徽籍逃犯,男子随即被警方控制。据男子交代,此前他当地一银行的职员,去年12月成功诈骗现金25万后潜逃。昨日,顾刚乘火车来到重庆躲避,哪料还未找到住宿地就落网。

警方   抓获   红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