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300多万穆斯林云集沙特参加朝圣场面壮观[组图]
2008年12月08日 08: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穆斯林云集沙特参加朝圣的盛大场面。

2008年12月4日,在伊斯兰教圣地麦加,由于麦加朝圣季节及年底临近,众多穆斯林前来麦加参加朝圣。

穆斯林云集沙特参加朝圣的盛大场面

中新网12月8日电 综合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万穆斯林7日云集沙特阿拉伯,参加一年一度的朝圣活动。

有报道说,沙特阿拉伯当局已经部署了大约10万安全人员,以确保过去一个星期来不断抵达圣城麦加的朝圣者的安全。身穿白袍的穆斯林前往米纳谷的一座帐篷城,然后于7日抵达阿拉法特山,把朝圣活动带到高潮。阿拉法特山是先知穆罕默德最后宣道的地方。在阿拉法特山祈祷之后,朝圣者将向米纳的墙壁扔石头,象征驱赶魔鬼。人们在8日开始“宰牲节”,随之结束朝圣。

麦加朝圣是伊斯兰义务之一。如果有能力的话,每一个穆斯林在自己的一生当中至少要去朝圣一次。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综合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