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一个“真小人”和一个“伪君子”的一场对骂
2008年06月11日 08:12红网 】 【打印

在6月7日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节目中,范美忠就自己“先跑事件”与节目嘉宾展开辩论,作为观点对立方的郭松民用“无耻”、“畜牲”、“杂种”之类的字眼对范美忠进行了辱骂,情绪异常激动,中途甚至一度愤怒离场,事后被网友冠以“郭跳跳”、“郭道德”之类的绰号。(6月10日《新快报》)

范美忠可以用三个字去形容的话,那就是“真小人”。而把自己看成是“中国最愤怒的人”的郭松民,同样可以用三个字去形容,那就是“伪君子”。当这两种人遇在一起,那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唇枪舌剑,一个用“假道德”作为筹码,站在大多数人的立场上,去攻击“真小人”。

之所以称范美忠为“真小人”,是因为他放弃了作为一个为人师表的,最起码的职业道德,还拿此作为炫耀的资本,并大言不惭地说自己是中国最优秀的文科老师之一。

之所以称郭松民为“伪君子”,首先从他用“畜牲”、“杂种”之类的字眼,在直播现场对范美忠进行辱骂。可以说,他是一个口无遮拦,没有教养的人,并且带点典型的流氓习气,还不知羞耻的将自己道德化,还说他的这种行为是一种稀缺品质。殊不知,他的这种低级下流的语言,通过电视向大众传播过程中,不知道要教坏多少小孩子,这一点不逊色于范美忠丢弃一个班的学生。

有人说过,现在说的最动听的人,当地震来临的时候,要比谁都跑的快。这一点不假,现在一些人躲在办公室里,或者泡在茶楼里,甚至钻到荧屏里,大谈特谈范美忠,自吹自擂如果换作自己,自己将变得如何伟大。但是,在他们将范美忠推向“道德断头台”后,也暴露出了他们道德小人的一副丑恶嘴脸,这就是所谓“纸上谈兵”的假道德。他们不妨扪心自问一下,自己为灾区人民做了点什么?

可以说,一个范美忠后面暴露出了许多的道德小人,他们的口水之战,只能污染社会风气。范美忠一直拿着“真小人”的诚实盾牌抵挡着“流言蜚语”,关键时候就选择逃跑。而郭松民,不管他跳得再高,他还是个道德小人,他也赶不上范美忠的速度,只能拿着用“道德”做的长矛去刺范美忠。这两人彼此拿着招牌动作,在那儿一个劲的对骂,俨然是一场小丑之间的相互撕咬!

    针对“范跑跑”与“郭跳跳”,您站谁哪边?
支持范美忠,之前对他有误会
范美忠只是善于表演而已,人品很差
支持郭松民,性情中人可以理解
反对郭松民,挥舞道德棒子打人要不得
越弄越混乱了,暂不表态

相关评论:

赞成范美忠

宁选“范跑跑”,不要“郭跳跳”

范美忠给时评家上了一课

 “关门,放评论员!”

赞成郭松民

“范跑跑”岂能与“郭跳跳”相提并论?

 其他

“范跑跑”和“郭跳跳”都被电视节目消费了

“范跑跑”与“郭跳跳”别演《三叉口》

一个“真小人”和一个“伪君子”的一场对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魏奇峰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