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中国女留学生悉尼坠楼身亡 全身赤裸疑遭性侵[组图]
2008年10月28日 10:18北京青年报 】 【打印

一名目击者掩面而泣(图片来源:新快网)

  26日下午,悉尼滑铁卢区发生入室抢劫案,一名18岁的中国女留学生跳楼逃生,不幸摔死。这是在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年发生在中国留学生身上的严重刑事案件,澳大利亚留学生的安全问题再受关注。

  ■歹徒尾随入室行抢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入室抢劫事件大约发生在26日中午12:30左右。一名肤色较深的30岁余岁男子尾随一名女孩进入滑铁卢区亨特街的一处公寓楼。这名男子用刀抵住女生的脖子进入4层一个房间勒索钱财。当时房间内有1男2女三个人。

  大约僵持1小时后,警方在下午1:40左右接到“000”报警电话,附近多名居民同时报警,他们说发现有两个人坠楼。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中国女孩已摔死,而旁边一位年轻男子的脊椎和腿部也摔成重伤。这名男子被认为是女孩的男友,今年19岁,是韩国公民。

  对于歹徒入室这一小时发生的事情,当地媒体众说纷纭,有的说,女孩受到性侵犯威胁,因此两人试图从阳台逃跑,有的说两人被歹徒逼到了阳台,不得以跳楼。对这一细节,莱得芬地方警局探长福劳德恩斯登在事发当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说明。此外他确认同时遭遇歹徒的另外两名女孩没有受伤。

  ■两人跳楼一死一伤

  他说,目前还无法正式确认歹徒动机,“我们不知道这名歹徒如何进入的公寓楼,但我们相信通过门禁的女孩被这名男子尾随。”歹徒至今没有下落。“我们正在查看公寓门前的监控录像资料,以确认歹徒相貌”。据称,这位袭击者可能面临谋杀指控。

  另外,福劳德恩斯登探长断定该案件为个案。“我们相信歹徒并非只针对这些受害者,没有证据显示他们互相认识。”

  见证这次入室抢劫的其中一名女孩事发后又在警方陪伴下回到了现场,仍然显现惊魂未定的状态。据报道,女孩摔下来的阳台离地面至少12米高。

谢晋追悼会范冰冰发飙 腿踢记者泄愤[组图]

警方打掉广东最大制毒工厂[组图]

腿裹床单身在床 世界前最胖男子举行婚礼[组图]

男子挂条幅寻五年前偶遇之梦中情人[图]

中央美院81岁教授与网友见面3天后闪婚[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焦点万象VIP
主持人社区 节目社区>>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