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盘点中国最窝囊九所高校[组图]
2008年12月31日 15:05凤凰网论坛 】 【打印

7、南开大学

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其是”西南联大“三虎之一,不过历史在人心中的印象过于深刻的话往往就不会是好事了,因为被当作古董看给人的感觉总是不爽,就如同老外往往只记得中国传统的一面而忽视而今的发展,给他们的印象总是停留在”男耕女织“的社会之中。而今天津大学大有”取而代之“之势。

8、国防科技大学

因其军校有其特殊的一面,就是保密工作要做的好,所以名声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以防有志青年因不了解情况而”报国无门“,所以地处长沙,一个不算偏僻,也不算发达的地方。虽说我国超大型计算机都出自该校,但提起IT方面的学校可能大多数人不会想到国防科大。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建校的初衷达到了,不过委屈了科大的学子们了。

9、吉林大学

其性质有点与哈工大雷同,都是有点投错娘胎的感觉。不过事已至此也无力回天,谁叫我们传统美德中有“君子讷于言”这一条呢。

编辑推荐:

揭秘台湾四所最著名大学[组图]

全球十个最美的岛屿[组图]

经济危机不能做的十件事[组图]

谁是最有创意的"圣诞老人"[组图]

细数被当众扇耳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