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遇害遭人肉搜索 网上出现上千写真照[组图]
2008年12月30日 09:20云南网 】 【打印

徐倩 资料图

徐倩 资料图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青春靓丽的“世界旅游小姐”徐倩在丽江离奇遇害!昨日,本报独家对这一爆炸性的新闻进行披露后,长篇报道被数百家境内外网站及平面媒体转载,凶手魏磊和被害模特徐倩家乡山东的五家媒体,纷纷闻风而动地对此展开了深入的调查。

本报记者继续追踪采访了解到,这起影响恶劣的“涉性凶杀案”发生后,凶手的父母曾欲以“精神有问题”为由,替儿子开脱罪责。但现在,由于积极支付经济赔偿,他们已经获得了被害人家属的谅解。而对于本案性质是“相约自杀”,还是“强奸杀人”,被害人家属的律师言辞谨慎,称“不能肯定”。

被告家人编织疑云 鉴定报告否定精神病

2007年11月4日,“世界旅游小姐”徐倩在丽王大酒店离奇遇害之后,魏磊到当地警方自首时,说的第一话是“我杀了我女朋友”。警方经过现场勘查,认定其遇害前确实曾和主动投案自首的魏磊发生过性行为,而致其死亡的原因,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但是,魏磊为何要杀害和自己一夜激情过的美丽名模,他究竟有着怎么不为人知的作案动机呢?这个问题,从案发到一年后一审宣判结束,始终在困扰着相关的办案人员。在实在无法查清杀人动机的情况下,他会不会是因为精神上的疾病而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杀人呢?

名模丽江离奇遇害 死前与凶手有性行为[组图]

男生平安夜喊楼求爱 女主角遭人肉搜索[组图]

阿根廷模特裸体抗议捕鲸活动[组图]

模特大赛选手身穿中国特色的肚兜式泳装[组图]

英"无肚脐模特"拍摄泳装写真要做图像处理[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温星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