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情妇丈夫换妻 妻子被迫换到对方家生活
2008年12月15日 06:23中安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情妇]

市场报讯(朱玉婷)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但家住怀远县的刘红梅(化名)却遭遇了一件荒唐事,自己的丈夫不仅不珍惜百年修来的夫妻情分,还要用自己和别人交换妻子。

刘红梅和丈夫吕三(化名)虽是半路夫妻,原先感情很好,他们有两个儿子。刘红梅告诉记者,好日子没过几年,便发现丈夫有了外遇。丈夫吕三和同村的另一名女子越走越近,刘红梅苦口婆心地劝丈夫浪子回头,吕三充耳不闻,我行我素。后来,刘红梅忍无可忍,去找第三者理论。道理没说成,却被自己的丈夫和第三者逼得当场自己打了自己两个耳光。提起这样的屈辱,刘红梅至今伤心不已。

为了自己的孩子,即使受了这样的屈辱,刘红梅还是试图挽回这个家。但更荒唐的事却再次发生了。刘红梅说,就在自己想尽各种方法挽回丈夫的时候,丈夫却要用自己和第三者的丈夫换老婆。被换到了对方家的刘红梅彻底绝望了,离开了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定远县。现在,刘红梅在亳州找了一份做糕点的工作。来到亳州的半年里,她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自己的儿子,仍然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的丈夫能够回心转意,自己能够回到那个家,回到自己的孩子身边。安徽市场报

推荐阅读:

吉林白城出现换妻俱乐部:男人寻花问柳没什么/图

丈夫欲与好友玩换妻 妻子无奈发帖求助(图)

路边摄像头疑被恶意操控 女子洗澡被"直播"(图)

西安某报头版登载“换妻广告”引发争议(图)

港报总结国人30年难启齿五大敏感词:一夜情 换妻

换妻床戏全裸惊现荧屏 台真人秀挑战电视尺度

男子和情妇丈夫换妻 妻子被迫换到对方家生活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刘红梅   男子   情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