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店半价促销 50万人抢购致4人伤[图]
2009年12月28日 09:43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名店促销,顾客蜂拥而至。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前日是圣诞拆礼物日,英国伦敦城西名店早在网上事先张扬这天举行疯狂大减价,Gucci等名牌全部半价销售,加上英国下周将征收17.5%的增值税,50万人前日出动扫平货,有些早在清晨时分在名店外排队等开门,期间出现插队、推撞等混乱场面,要劳烦警员出动维持秩序。

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拆礼物日在提早大减价催谷之下,零售巿道更见畅旺,业界专家估计,零售商营业额会超过10亿英镑,打破历年拆礼物日销售纪录。

名牌百货公司哈莱斯开业175年历史,首次在拆礼物日全日营业,百货公司开门营业时间是早上10时正,但早在清晨5时,门外已出现人龙。

女士们钟爱的时装名牌Gucci半价发售,亦有名店将货品减至一折促销。有店铺货品几乎被顾客抢购一空,多个主要零售商表示营业额破纪录。

西区有店铺门外发生推撞,警察奉名到场控制秩序,无人被捕。曼彻斯特一间店铺,开门后假天花松脱跌落,4名女顾客受了轻伤,接受医护人员包扎。

促销   半价   名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