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马戏团驯兽员训大象 过程残忍令人心酸[组图]
2009年12月23日 17: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组照片是由前驯兽员萨米·哈德克拍摄的。此前,他一直在美国林林兄弟与巴纳姆贝利马戏团(Ringling Bros' Barnum and Bailey Circus)工作。他于2005年离职,曾在该马戏团工作8年多。

哈德克在上月去世,临终前他授权善待动物者组织PETA使用他拍摄的照片,以减轻他的愧疚感。

国际在线专稿:在马戏团观看动物的表演,观众可能会对动物们的训练有素、温顺乖巧大笑不已。不过,很多人可能想象不到,动物们平时的训练过程却是十分艰辛的,一些训练方法甚至可以用“残忍”来形容。美国一些驯兽员日前公开了部分训练大象的照片,残忍的过程令人心酸。(杜林林)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马戏团   大象   驯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林林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