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少年“活佛”出山 尼泊尔千人参拜[组图]
2008年11月13日 14:02人民网-国际频道 】 【打印

曾经近十个月没有喝水吃东西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讯 一名被视为活佛的十七岁少年在森林隐居一年多后重现人间。数以千计的信众及和尚涌向少年的所在地,争睹活佛的尊容。

据《大公报》编译报道,这名男孩叫班坚,现年十七岁,披着长长的头发,身穿白袍,一副出尘的样子。尼泊尔一名警官称,班坚11日在加德满都东南150公里的一个丛林向附近村庄的信众发表讲话。当天有数百名信众前来此地,其中包括很多远道而来的印度人。一名信徒从现场回来之后说:“他在丛林里的一个寺庙附近站着,对信众讲话。他的头发及肩,身上披着一块白布。我认为他有佛陀的一些特质。”

据悉,班坚曾在2005年被目睹在森林内一棵树下不吃不喝不动地打坐近十个月。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少年   活佛   信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