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多名人体模特在贵州大峡谷全裸试镜(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09:06金黔在线 】 【打印

南江大峡谷人体模特试镜现场

南江大峡谷人体模特试镜现场

  多名准模特试镜

  在当天参加试镜的还有贵阳本地报名参加的男模特蔡先生,蔡先生在读书时就很想学艺术,现为某公司客户经理。谈到此次前来参加人体模特,蔡先生的理由有些让人啼笑皆非。他告诉记者,原本没有打算参加人体模特,在人体模特面试那天,他的一个客户参加人体模特,他是和客户一起去看看,在现场遇到了何远波。当何远波问他是否是参加人体模特时,他随口应是。在听完一些关于此次人体模特的介绍后,于是他就报名参加了。而他是本次大赛中第一个被何远波老师选中男模特。而他的客户则可能无缘此次摄影大赛。

  前日,蔡先生在作为试镜的第二个模特,然而与有经验的女模特张咪相比,虽说他是男性,但他显得有些“羞”。穿着游泳裤走到拍摄的场景后,借助石头和河流遮掩才把游泳裤脱下。而整个过程始终没有正面转向镜头。在试镜完毕后,他也在石头后面穿上游泳裤后,才转身走下石头。

  尽管是首次参加人体模特,但蔡先生在试拍现场与摄影师做的非常的默契。他有形的肌肉和男性的独有的气质和表现赢得了摄影师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除了部分模特有些害羞外,在现场感觉有些“羞”的还有过往的当地村民,一些村民在远处看到拍摄场景都迅速离开。而有些不同的是在河对岸的一钓鱼的村民,先是在哪里看呆了忘记钓鱼,随后,将鱼竿移到离拍摄现场较近的一个钓鱼点。下午4点左右,一些游客在得知在这里试镜后,被保安拦在较远处观望,直到试镜完毕,他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本文来源:金黔在线 )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金黔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