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男子酒后杀死好友全家 对其妻实行奸尸[图]
2008年06月03日 17:43广州日报/大洋网 】 【打印

李某在法庭上接受宣判。

广州日报6月3日报道2007年12月2日,山东一名20岁的男子在朋友家作客喝酒时,因对方言语不逊便怀恨在心,当晚便将朋友一家三口杀死,并对朋友妻子的尸体实施了奸淫。5月30日,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男子一审判决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年20岁的李某初中毕业后被亲戚安排到一家汽修厂帮忙。在厂里工作时,他与常去厂里收废品的崔某成为了好朋友。

2007年12月2日,已辞职的李某想到汽修厂看看亲戚,却没找到人。

感到无聊之时,就买了些小菜到崔家作客,崔某非常高兴,连忙与妻子一起下厨炒了几个菜。一直忙到晚上8时多,才开始吃饭。不知不觉间,两个人已经喝了两瓶白酒,而崔某的妻子为了照顾肚子疼的女儿,早早离席进了卧室。

杀心源自爷爷“被骂”

因担心得重病还在住院的爷爷,已有醉意的李某起身告辞,并说要到医院去看一看爷爷。正在兴头上的崔某一把拉住他,让他再多待一会儿,并随口说了句:“爷爷死了又咋的?”

十分尊敬爷爷的李某心里顿时蹿出一股怒火,但他并没有表现在脸上,只是又回到了座位上,自个儿喝着闷酒。

晚上10时多,崔某的妻子催促着让李某早点回家,并让李某拿走一个手电筒好在路上照明用。接过手电筒,李某跟在崔某身后,走出屋子,径直朝院门走去。

杀死一家三口又奸尸

看着崔某的身影,李某再次想起崔某咒骂爷爷的话,一直压抑在心里的怒气更大了,抄起旁边的铁锤就朝刚走出院门的崔某砸去。崔某一声未吭就晕厥过去,他又连砸其后脑三下,崔某抽搐了几下不再动弹。李某顿时害怕了,忙将铁锤放回原处,但准备离开时发现手机落在了崔家客厅里。他又返回向崔某妻子索要手机。

对方不见丈夫,忙问出了什么事情。李某急着要拿手机离开,随口回答崔某喝多了,就在门外,却没想到这让对方十分担心,也顾不上进屋给他拿手机了,快步向门外走去。

李某快步跟上去,又抄起铁锤,将崔某妻子砸死。接着,他走进崔家卧室,拿起床边一根木棍,朝正在睡觉的崔某11岁的女儿的头部猛击两下,还用被子盖住她的脸。之后,他又跑回院子,将崔某及其妻子的尸体拖回房内。但他仍觉得不解恨,便将崔某妻子的尸体抬到床上,实施了奸淫。

韩国中学生集体强奸案举国震惊 警方公布细节[组图]

高中生下春药迷奸同学致死 被判无期(图)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加拿大男子杀26名女子用尸体喂猪[图]

李某   崔某   奸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