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出任国台办主任 陈云林被推举为海协会会长[组图]
2008年06月03日 17:51新华网 】 【打印

王毅

陈云林

王毅(左)与陈云林(右) 陈云林:海协会与海基会商谈即将重新开始(图)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毅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

免去王毅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陈云林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另据中新网报道 新任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3日出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刚刚受命担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的王毅表示,在两岸关系发展面临新形势之际,我出任台办主任,深感责任重大,工作光荣,使命艰巨。

王毅在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坚决贯彻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而不懈努力。

陈云林被推举为海协会会长

新华网快讯: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3日在北京正式产生,国务院台办原主任陈云林被推举为海协会会长。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推举郑立中为常务副会长,孙亚夫为执行副会长,李炳才为驻会副会长,任命李亚飞为秘书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毅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