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美国大选意外捧红无名“水管工”[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14:34中国网 】 【打印

10月16日,水管工人乔在俄亥俄州的家中遭到媒体追访。

在周三的辩论当中,麦凯恩在90分钟的辩论当中12多次提起了 “水管工人乔”。他以这种方式来批评奥巴马的税收方案和分享财富的言论,乔突然发现自己的家门口塞满了媒体人,自己也完全在媒体的聚焦下。

在周四,他告诉美联社他觉得自己像布兰妮。“我像现在正在头疼的布兰妮,每个人都想打听点东西。”

至于他像奥巴马提出的关于税收的问题,根据税务分析专家的说法,乔问奥巴马关于税务的问题的前提是错误的。如果乔的总收入是25万美元的话,而不是他的可纳税收入的话,根据奥巴马的计划,他不需要缴纳更高的税款,而且很有可能有资格申请到减免税收。

根据记录显示,乔在三月初选期间,曾投票给共和党。

他说,自己和奥巴马的碰面只是一种冲动。“邻居们都在外面问他问题,我觉得他们问的问题还不够尖锐。我一直都想问问这些人一些真的能够难倒他们的问题,让他们好好想想答案。”

5天之后,在网上已经开始出售“08年给水管工人乔投票”的T恤,上面印着这样的标签:“白宫不要再漏水了”。(青桦)

美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场外发生冲突[组图]

美国总统候选人“代言”避孕套 [组图]

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加州造势[组图]

美国大选“恐怖”写真[组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漫画[组图]

美国色情大亨聘冒牌"佩林"拍A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青桦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焦点万象VIP
主持人社区 节目社区>>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