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登美国女驯兽师与老虎水中游泳照片[组图]
2008年10月21日 16:29中国网 】 【打印

水对老虎很有吸引力,老虎是游泳高手

女训兽师摩克沙-布比与一岁的老虎一同游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海边的游泳者要不时巡视海面以防大鲨鱼,不过,对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家动物园的女训兽师们来说,与小老虎们一起游泳已是她们的例行工作。

这些小老虎们在泳池里高兴地潜水、拍打水、戏水,它们是不会想到捕猎的。小老虎们要使自己重90公斤的身体浮在水面上要付出许多努力,这就是女训兽师们也要下水以关注它们的游泳进展情况的原因。

南卡罗莱纳州濒危和稀有动物园创立者安特尔称:“老虎们游泳的愿望和能力与生俱来。人们很少看到老虎游泳,我们想把老虎的这一能力展示给人们,这样人们就可以欣赏到老虎在水中难以置信的美丽和优雅。老虎是游泳的高手。由于老虎具有这样的特质,我们想,人们会喜欢看老虎游泳,所以我们为它们特制了一个游泳池,以使人们有机会观赏老虎这一独特的行为。”

南京美女当街与蟒蛇共舞[组图]

美女白领自曝48天钓千万富翁全过程[图]

外国美女在北京王府井请求被拥抱[图]

胆小勿看!美女与木乃伊亲密接触[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老虎   游泳   驯兽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欢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