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场外发生冲突[组图]
2008年10月16日 13:32新华网 】 【打印

10月15日,在美国纽约州的亨普斯特德,一名受伤的抗议者倒在地上。

10月15日,在美国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奥巴马(左)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麦凯恩(中)举行总统选举前的最后一场辩论。 新华社/法新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于当晚在亨普斯特德举行总统选举前最后一场辩论。一些民众在此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察发生冲突,一些人受伤,一些人被捕。 新华社/法新

综合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于美东时间15日晚上9时(北京时间16日早上9时)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展开总统选举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3%,而麦凯恩只有39%。

分析人士指出,离投票日还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麦凯恩急需赢得这场电视辩论,以便遏制奥巴马在民意中的领先地位。

预计,最后这场辩论将集中在美国经济议题上。

过去几天里,两位候选人分别宣布了各自的拯救经济的计划。

美国选举终极辩论[视频]

奥麦第二次现场交锋[视频]

麦凯恩奥巴马首次电视辩论[视频]

图片推荐:

奥麦终极辩论拉开帷幕[组图]

奥麦二辩以金融危机开场 奥巴马领先优势扩大[组图]

麦凯恩和奥巴马迎来大选首场辩论[组图]

纽约纪念“911”事件七周年 麦凯恩奥巴马同悼[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