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意外捧红无名“水管工”[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14:34中国网 】 【打印

水管工人乔在奥巴马访问当地街区将他拦下,询问自己的税务问题。

10月16日,水管工人乔在俄亥俄州的家中遭到媒体追访。

仅仅在一个星期之前,乔还只是一个在托莱多的牧场里面想着如何扩大自己水管生意的人;但是当他在奥巴马访问当地街区将他拦下,询问自己的税务问题之后,他发现他变成了美国媒体的新宠,也像其他的名人一样,发现自己在接受全美国人的仔细检查。

如今,全美国人都以“水管工人乔”来称呼他,参议员麦凯恩也把他作为周三第三场(即最后一场)辩论的焦点。

乔自己想创业,但是他却是一个没有执照的水管工人,并且,他还欠税。

根据当地水管工人工会的官员说,乔没有执照,也从来没有任何的学徒身份,并且不属于任何的工会(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水管工人工会支持奥巴马)。

5天前,34岁的乔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单身父亲,每天定点回家给儿子辅导作业。

但是,当他拦住奥巴马的时候,他成为了共和党的英雄。他问奥巴马是不是相信美国梦。乔说他现在已经存够了钱可以开始自己的水管工生意,每年可能会有25万美元的利润。但是他担心的是要缴税。

“我已经准备买下一家公司,每年获利大约25万到28万美元。”他告诉奥巴马,“但是你的新税收方案可能要我缴纳更多的税,是不是呢?”

奥巴马的回答是:“我觉得当你将财富四周传播的时候,对每个人都好。”

美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场外发生冲突[组图]

美国总统候选人“代言”避孕套 [组图]

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加州造势[组图]

美国大选“恐怖”写真[组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漫画[组图]

美国色情大亨聘冒牌"佩林"拍A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青桦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