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全市统一扫黄 部分桑拿场所暂停营业
2009年11月12日 04:2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新一族”市场被查封。记者卢政 摄

从11月9日晚上开始,东莞警方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涉黄、涉赌问题的全市统一清查行动。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本轮扫黄、禁赌行动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将延续到今天24时整,除了突击检查各种娱乐场所之外,警方还将一直对有涉黄、涉赌嫌疑的场所持续进行暗访摸查。

记者昨日致电东莞多家桑拿场所,大部分桑拿场所的工作人员均称近期他们已经“暂停营业”。在清查行动中警方也查获了一批涉黄、涉赌案件,其中凤岗一出租屋老板因为出租屋成为“淫窝”受到警方的处罚。

统筹/记者谢华兴

文/记者谢华兴、谢英君、黄维(署名除外)

通讯员张伟、杨惠光

小部分桑拿场所仍在“非正常营业”

昨日下午,东莞警方透露,本轮打击行动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将于今天24时结束。“但是我们仍将对涉黄、涉赌的嫌疑场所进行暗访摸查,下一次突击检查的时间还未定。”

在警方连日打击下,东莞的桑拿场所近日基本都已“关门歇业”。记者昨日致电多家桑拿场所的经理,他们均表示近期“暂停营业”,但也有小部分桑拿场所称仍在“非正常营业”。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东莞某镇街名叫某水会的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称:“已经没有正常营业了,但是你还是可以过来。”

出租屋成“淫窝”房东被罚1.75万元

11月9日晚,凤岗警方在清查行动中捣毁了一卖淫窝点。据悉,11月5日上午,凤岗分局接群众举报称,位于凤岗镇三联路“漂亮宝贝”发廊以经营发廊生意为名实为卖淫窝点,从事卖淫活动。

9日当晚,凤岗公安分局进行突击检查,在该发廊当场抓获1名组织卖淫人员、4名涉嫌卖淫女子、2名嫖娼男子、缴获避孕套85个。

经查证,该发廊属于市民房先生的物业,房先生在将房屋出租后就过香港居住,每月租金都通过银行自动转账,至今已有8个月。听到自己的屋子成了“淫窝”,他也惊呼意外。

警方认为,房先生没有履行相关对出租屋加强管理的治安责任,致使房屋沦为从事卖淫活动的场所。根据《广东省流动人员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一款第6项,公安机关对房先生作出责令停止出租6个月,并罚款1.75万元。

同题报道:

中央挂牌整治广东东莞治安 防被“戴帽”东莞严查酒店

相关新闻:

周永康: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 开展重点地区治安整治

公安部: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哲   编辑: 印权斌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