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国税局副处长坠楼身亡[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19:33正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停放在家属院内的尸体

死者从5楼办公室坠落至家属院内

正义网北京12月2日讯 (记者吕卫红 通讯员梅兴卿) 今天上午8时40分,兰州市国税局一女士从该单位办公楼5楼坠楼身亡。本网记者从当地媒体获悉,死者是兰州市国税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马兰芳,现年46岁。

上午9时许,当地媒体记者赶到死者坠落地——兰州市国税局家属院时看到,院内围着几位该小区的住户在一起议论纷纷。停车棚里放着一具尸体,用蓝色的塑料布遮盖着,只露出一只脚,记者从露出的鞋看到是一只女士的细尖皮鞋。车棚的大门已被保安锁上,一位身穿橘黄色大衣的保安在车棚内来回的踱步。

随后,该局几位领导赶到现场询问情况,记者听到一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介绍:“今天早上我们是一起上的大楼,进门的时候她都好好的,没有什么异常啊……昨天开会她没有参加,说是身体不舒服,我过来准备问问情况的时候,人就已经不在了,后来听见有人喊‘快打110报警’,我出来一看才知道出事了。”

住在该小区的一位住户告诉当地媒体记者:“早上我晨练刚刚回来,就看到好几个人在车棚里面好几个人在忙活。我看到地下躺着一个女的,满头都是血,后来有人拿来了塑料布就把这个女的遮盖上了。”

当日10时许,民警赶到将现场封锁,随后城关公安分局的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该案件公安局城关分局已对死者死因展开调查。

据兰州市国税局的工作人员介绍,马兰芳本人性格很开朗,同事们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本网将对此继续关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卫红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