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思念亡妻心切 挖出尸骸与“妻”共眠五年[组图]
2009年11月27日 14:1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黎文与浇铸成模型的“妻子”同枕共眠五年

黎文与浇铸成模型的“妻子”同枕共眠五年

国际在线11月27日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越南当地媒体的报道,越南广南省中部一个小镇近日曝光一件极其恐怖的事件:当地一名55岁男子由于思念亡妻心切,竟然将去世已经一年的妻子的尸骸挖出来,与“妻子”同枕共眠了整整5年。

这名男子名叫黎文(Le Van),2003年,他的妻子去世。此后由于思念亡妻,他一直睡在妻子的坟墓边。1年零8个月后,他担心风雨和寒冷的天气会将棺木损害,于是决定在坟墓边再挖个坑,“与妻子共眠”。黎文的孩子们发现了父亲的想法,于是想方设法阻止他这么做。

2004年11月,黎文难以忍受思念妻子的折磨,索性将妻子的骸骨挖了出来,浇铸成一个模型,把“妻子”带回了家。黎文给“妻子”穿上衣服,放在床上,开始了与“妻”同床共枕的生活。

由于家中摆着尸骸,多年来邻居们都害怕到他家拜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子   妻子   思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