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童疑遭父母虐打身亡(图)
2008年12月18日 09:35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老师回忆

虐童父母不是亲生?

父亲曾说是伯父,已被警方控制调查

2003年至2004年期间,许侨青在凤光小学上一年级,且由于当时的一次特殊家访,校长、老师都仍对她有印象。

学校教导处的陈主任向当年曾执教小青的老师们了解了情况,他介绍说,许侨青当时在班中成绩属中游,有时候会上学迟到,一直比较乖。有一天,班主任突然发现孩子手上有很多淤痕,就问她是否被同学欺负了,出人意料的是,孩子摇头,说是家长打的。老师仔细检查,发现孩子不仅手上,连身上都有很多淤青,于是和陈主任、几位校领导一起去她家家访。

“她父母承认是他们打的,我们警告,如果再发现这样的情况,就通知公安和妇联等单位”,陈主任说,家长马上就承认了错误,保证不再犯。

据陈主任回忆,当时家长的一个解释让他们生疑———父亲说,自己其实是孩子的伯父———考虑到学校大多是流动人口子女,校方没有再多加追究。

2004年9月,其父亲亲自到学校办理了转学手续,去向何方不知,转学原因不明。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小青的父母已被控制。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叶飙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