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奇之子刘源等三人晋升为解放军上将[视频]
2009年07月20日 20:15新闻联播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7月20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刘源、成都军区政治委员张海阳。图为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视频截图:胡锦涛向刘源颁发命令状。

视频截图:胡锦涛向马晓天颁发命令状。

视频截图:胡锦涛向张海阳颁发命令状。

中央军委20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下午15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6月28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刘源、成都军区政治委员张海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