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重点中学运动会现“吊袜举牌女”(组图)
2010年03月23日 09:32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丝举牌女”网上被热炒

“黑丝举牌女”网上被热炒

扬子晚报3月23日报道 记者在搜索网站输入“黑丝女”,一下子显示数十万个网页,这个帖子的最初出处已经很难查寻。

在某网站社区里,网友转载这个帖子的标题是:“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美女,90后如此开放?”标题颇有些“耸人听闻”,发帖时间是3月19日,已经有将近两万次的点击量。

该帖共有十多张图片,是一组中学运动会班级引导员的照片。记者注意到,这些女中学生穿着都显得较为成人化,以裙装为主,在统一校服的队列中显得尤为醒目。被网友冠以“黑丝女”之名的女生是高二11班的引导员,照片显示,这名稚气未脱的女生一身黑色短装,头上戴精致小帽,着短裤、高跟鞋,只见她双手前举着“高二11班”的牌子,黑色吊袜的装扮显得更是分外夸张。

这组照片在各大论坛疯狂转载,一片非议声中,高二11班的这名女生备受指摘。网友人肉搜索得知,“黑丝女”的照片拍摄时间应该为2009年10月16日上午,现场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某省级重点中学体育节开幕式。随后,有网友进一步明确,照片出自石家庄一中去年的体育节开幕式之上。而其他穿普通黑色丝袜的女生来自杭州某中学。

社区的编辑注意到该帖“很有争议性、网友讨论非常激烈”,便将此帖做成专题,主题是:“黑丝”举牌女是时尚开放还是败坏风气?同时呈现正反两方观点,直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为止,点击量飙升至十多万次之高,尚有更多的网友不断加入论战。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