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降京城网友玩裸奔 网友批其有伤风化[组图]
2010年01月08日 10:5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哥弹的不是吉他,是寂寞

虎年刚至,一场瑞雪降临京城,在各个论坛、博客上,网友们纷纷把自己拍到的雪景、堆的雪人儿晒了出来,记者在众多的照片中,发现了一组十分“惊艳”的镜头:几个年轻小伙儿只穿着裤衩,摆出各种雷人的造型(上图)。此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组照片是拍摄于深夜的北京平安大街,昏黄的路灯映照在雪地里,几个年轻小伙子穿着内裤,摆着各种POSE拍了一组另类的写真。

照片传到网络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有的网友对此表示了羡慕之情:“真恨自己年轻的时候没这么疯狂过。”除了一片“有个性”的赞美声,也有一些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认为“有伤风化”——“虽然是半夜,但是万一女生经过,那么该有多尴尬呀。”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网友   惊艳   瑞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