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贪官们的情妇都长啥样[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17:5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柳海平,2007年7月9日下午5时许,济南市国土局科长,初中毕业生,美丽女人柳海平怎么也想不到此时竟是她的死期。一场爆竹响了,在济南市建设路上。被炸成数块的柳海平,更来不及想这是她的“男人”段义和安排的。传媒以段义和的“情妇”来命名柳海平,却不一定能准确反映这两人的是非恩怨。段义和是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原来做过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长等职。作为情侣关系,两人年龄相差很大。段义和已经61岁,柳海平31岁。然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却保持了13年之久。

王小毛,30多岁的王小毛不仅是个美女,而且是个能干的房地产商,还是“社会名流”。可是这层窗户纸被“ 捅破”了,坊间传言:王小毛多年以来一直与检查长李宝金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李宝金则投桃报李,为王小毛的生意铺平道路。 浩天集团是天津市的著名民营企业。目前,涉足的产业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教育、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资产规模达到近30亿元人民币。说王小毛是社会名流并非虚名,她个人出资500万元设立“王小毛奖学、助学基金”,最高金额达8000元,该奖学金就设在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柯素珍,原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的情妇。在何案中,主动索贿数额共计330万余元。何闽旭沉迷女色的本性在一起群体性事件中充分暴露。2005年6月26日,安徽省池州市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4名乘车者与一名行人因碰撞发生争执,将这名行人殴打致伤,引发群众不满。随后,在少数不法分子的煽动下,不明真相的群众越聚越多,发展到打砸抢烧,造成多名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受伤。据了解,当时身为副省长同时未卸任池州市委书记的何闽旭,正和一名情妇在池州市辖的九华山上,接到报告后却不闻不问。后来,得知事态紧急,才向情妇告假下山处理公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