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最大邪教“掌门人”一人独霸70个老婆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06年8月宣布,与拉登一同被列入美国“十大通缉犯”名单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教主沃伦·杰夫斯已被警方逮捕。杰夫斯领导的这一自立门户的摩门教分支是全美规模最大的一夫多妻制教派,他本人拥有的妻子可能多达80位,其中不少是他父亲的遗孀。

英国男子与七老婆共同生活 按规律轮流同房

英国苏塞克斯郡48岁二手家具商、前犹太教拉比菲利浦·夏普自称是圣经时代的希伯莱国王转世,在过去10年时间中接连“诱使”7名女性成了他的“妻子”,目前菲利普和7个妻子以及他们的10个孩子共同生活在一座农场住宅中,他们的第11个孩子也将在下个月呱呱出世。英国记者凯瑟琳·奈特日前走入了这个“一夫七妻”大家庭进行采访,对这一荒唐家庭的生活内幕进行了大揭密。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