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泰国人妖凄惨生活[组图]
2008年12月17日 17:26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自此之后,国家的统治者以及其他达官显贵,都逐渐养成了聘用阴阳人服侍女眷的习俗,并渐渐扩大到整个印度,于是,一些生计艰难的男子便采取各种方式加入阴阳人的行列,年积月累,这种阉人便取代了阴阳人的地位,类似中国的太监。

泰国的人妖,主要集中在曼谷和芭堤雅,而尤以芭堤雅为多,芭堤雅是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以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未受污染的海岸线而闻名,倚山傍海,四季气候宜人,该城有两个著名的人妖歌舞艺术团,可观看到最高水准的人妖艺术表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来泰国人妖的起源是由于二次世界大战,美国驻泰国士兵召妓,泰国家中没有女孩的父母就使孩子变性,以赚取美军的钱,因为变性人不会怀孕,所以美军更加喜欢,但随着时代改变,泰国变性人已从过去父母强迫变成是个人自由意愿!

中外史上十大禁书 金瓶梅入选[组图]

2008年度十大疯狂“裸奔”[组图]

意大利黑手党头目落网[组图]

美国历史上十大震撼封面[组图]

蒋介石与宋美龄罕见调情照片[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