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印度三大富家女 一掷千金天真烂漫[组图]
2008年09月05日 14:21国际先驱导报 】 【打印

石油公主伊莎

石油公主伊莎:含苞待放的未来贵族

16岁的伊莎·安巴尼是“十大富家女排名榜”中最年轻的。如果按照“三代出贵族”的说法,瓦妮莎的父亲20多年前才开始创业,皮娅甚至本人都是创业者,只有伊莎是真正“衔着银匙出生”的豪门女:她的爷爷老安巴尼富甲一方,父亲更是去年一度跃为全球首富。

安巴尼家族企业瑞莱恩斯事实上是个横跨石油、电信、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巨型商业帝国。如果不是伊莎的父亲穆克什与叔叔苏尼尔平分家产,安巴尼一家早就取代比尔盖茨、巴菲特成为最富裕的家庭了。即便如此,两兄弟如今身家都超过400亿美元,纷纷跻身全球首富前十,史上罕见。

穆克什性格内向、低调保守,甚至有点不善言辞,她的宝贝女伊莎也极少出头露面。据称,唯一在公众场合被媒体抓拍到的伊莎是与父亲一起去看板球赛。她戴着钢牙箍,笑容灿烂,一副稚气未脱的天真烂漫。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已经拥有价值8000万美元的资产了。

低调的穆克什做事却有些“事不惊人死不休”。他准备花费10亿美元,买下孟买面向大海的风水宝地,建造一座高173米的私家宫殿,供他们一家6口及600多名仆人居住。印度人在纷纷揣测:在这座以印度神话中的仙岛“安提拉”命名的建筑里,伊莎会成长为什么样的“公主”呢?

伊莎学习成绩极好,每学期所拿奖项无数,而且社会活动积极,创意极多。她甚至组织过国际学生活动,邀请巴基斯坦的学生一起来探讨印巴之间的磨擦和误解。看来,人小鬼大的伊莎,未来亦无可限量。(国际先驱导报特约撰稿郭少文发自北京)

世上最美的少女模特在中国[组图]

英国《男人帮》评出世界最性感100个女人[组图]

网友贴图:据说是比尔盖茨的女儿[组图]

俄罗斯性感女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写真[组图]

美女啦啦队伊拉克劳军 美军开心“受虐”[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米塔尔   皮娅   伊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