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印度三大富家女 一掷千金天真烂漫[组图]
2008年09月05日 14:21国际先驱导报 】 【打印

她们有的一掷千金,有的自强自立,有的则天真烂漫

钢铁公主瓦妮莎

富家千金的故事版本并非总是一样的。在贫富悬殊的印度,有三位“大王”富可敌国,身价总计约1200亿美元。不过在媒体和当地民众眼中,他们的掌上明珠似乎更惹人瞩目。

9月1日,《福布斯》杂志推出“世界最富有的女继承人”排行榜,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的女儿瓦尼莎、石油大王阿巴尼的女儿伊莎、地产大王辛格的女儿皮娅包揽了前三名。

钢铁公主瓦妮莎:才智与非议并行

2005年,米塔尔钢铁公司跃居世界最大钢铁集团,拉克希米·米塔尔正式登基世界钢铁大王,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从62位一跃而至第3位。但是,在世人面前抢去他风头的,则是他女儿瓦妮莎的婚礼。

瓦妮莎23岁时在巴黎的婚礼曾被全世界媒体称作“世纪婚礼”,除了戴妃那一回,还没能哪个王族的婚礼可堪此誉。当然,米塔尔也公开宣称:我们就是印度王族!

这场婚礼耗资6000万美元。6架包租的波音飞机从世界各地接来1000位富豪亲友,参加在凡尔赛最奢华的花园宫殿里举办的庆典,“宝莱坞”男女一号明星也都来献艺。在纯银的请柬信封里,除了邀请函还有钻石手表或金玉项链。印度最大的杂志之一《展望》不无夸张地描述说:看来若瓦妮莎要埃菲尔铁塔作嫁妆,米塔尔也决不给别的!

不过,米塔尔的这个女儿确实争气。瓦妮莎不仅面容姣好,更多才多艺,曾入评福布斯“最吸引人的女富豪”榜首。结婚后,她在银行家丈夫阿米特·巴蒂亚的帮助下,越过自己的兄长抢先进入米塔尔公司董事会,开始参与执掌这艘钢铁航母。

事业进展得顺顺利利,但同时,米塔尔一家的奢华作风也招致非议。

米塔尔至今保持着一项纪录:他以1.2亿美元购得伦敦的肯辛顿宫、戴妃生前居住地作为府邸,创造了全球私人住宅成交最高金额。而其家族每年2.6亿美元的开销,以至于不得不出售部分公司股权。

事实上,印度人对于米塔尔家族的看法相当矛盾。既为他感到骄傲,又觉得他似乎把几亿穷乡亲抛在了脑后。70年代出国创业、80年代就全家移居英国,米塔尔与印度的感情值得怀疑,而自小生长在伦敦的瓦妮莎就更不用说了。

世上最美的少女模特在中国[组图]

英国《男人帮》评出世界最性感100个女人[组图]

网友贴图:据说是比尔盖茨的女儿[组图]

俄罗斯性感女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写真[组图]

美女啦啦队伊拉克劳军 美军开心“受虐”[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米塔尔   皮娅   伊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