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中国“最穷”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2008年07月01日 10:23新浪 】 【打印

蔡少芬:娱乐圈“喜儿”

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区别,前者记忆力惊人后者记忆力减退。不幸的是如果身为明星债务人,记忆力再减退也有无数个提醒的声音,哪壶不开提哪壶似乎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种天性。TVB的当家花旦之一的蔡少芬,最近新婚,不过如果不是这两年条件稍微有所改善,她也绝对无法和情郎修成正果。蔡母酷爱赌博且十赌九输,欠债至少上亿港元,为求早日还清债务。蔡母硬是把女儿逼成了苦大仇深的“现代喜儿”,蔡少芬甚至为此萌生自杀念头,最后不得不家丑外扬,声明要脱离母女关系。但最后,可怜的“喜儿”还是不得不为母亲的债务埋单。早年,吴奇隆与蔡少芬恋爱时,一度被人们称做苦命鸳鸯,这对情侣付出了10年青春为各自的父母还债,蔡少芬为老妈还赌债,吴奇隆则为老爸偿还因生意失败欠下的1000多万元港币。这10年间,吴奇隆甚至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工、清洁工,曾经1年狂拍十几部戏。谢霆锋、张柏芝、张学友,当帮家人还债成为娱乐圈的一大怪现状后,你不得不感叹身为明星的岁月艰难。

梁洛施:娱乐圈的“梁白劳”

梁洛施当年因为家贫辍学做艺人赚钱养家,不知道因为辍学太早识字不多,还是着急就业求职不得,这位大美女竟然和英皇公司签下了四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卖身契。最近因为双方矛盾曝光出来的合同让人们“吓了一大跳”,合同规定,梁洛施无权提前解约,解约主动权在英皇,解约后7年内梁洛施不能当歌手。英皇抽梁洛施50%佣,梁洛施的版税只有1%至2%,通常艺人有7%至25%。梁洛施无底薪,每月靠英皇垫支5000元给她,限3个月内清还,此外英皇不会支付培训费,即是说英皇只负责替梁洛施接工作和提供宣传平台,梁洛施则需自负盈亏。此事如果当真,那么这份合同堪称“梁白劳”合同,算上培训费、化妆费、置装费等等无可避免的花销,梁洛施等于自己拿自己在娱乐圈进行一场血本无归的豪赌。所幸最近这场豪赌有了意外的结局,据说美人已经打动了李嘉诚的公子李泽楷,“小超人”坠入情网,“梁白劳”翻身革命。问题是,娱乐圈还有多少份不平等条约,目前尚无法统计。

大陆走红明星在学院时期的照片[组图]

张柏芝 娱乐圈里的明星妈妈不容易[组图]

中国电影史上的10大女明星[组图]

大陆上世纪80年代的社会名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