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
2007年08月28日 14:39凤凰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朝鲜] [金正日]

金正日得到全面培养和全面发展。大学时代(学政治经济学),他就发表了许多论文,谈修正主义、工人阶级等,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一篇题为“重新查考三国统一问题”的历史论文。后来,他在政治上、军事上、经济上全面参政,对文学艺术也深感兴趣。当年让亿万中国观众落泪的电影“卖花姑娘”据称也是在他“积极指导”下完成并获奖的。

1974年,金正日被正式宣布为金日成的接班人。为别于被称为“伟大领袖”的父亲金日成,他被称为“亲爱领袖”。还在金日成在世时,他已于1991年12月24日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1994年金日成去世,他接管了朝鲜全部大权。1997年10月8日,被选举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哪个金正日是真实的?

朝鲜官方介绍文字说:“30多年来,他(金正日)通过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革命活动,将朝鲜劳动党加强和发展成为百战百胜,久经考验,千锤百炼的革命的党、受到全体人民绝对支持和依赖的战无不胜的党;把朝鲜人民培养成为具有坚定的信念和意志的自主的人民。”

然而,这些年来“叛逃”到韩国的朝鲜高级官员们所陈述的金正日则几乎是另一个人:腐败,性生活放荡,酗酒。人们说,金正日拥有一个藏有1万多瓶名贵葡萄洒的巨大酒窖,爱西方金发美女,收集了马自达RX7跑车系列。

此外,不少人证实说,金正日有恐飞症,总是坐他私人的防弹列车旅行;他总是穿高底鞋,以掩盖个子矮小(他身高约1米60)。

对金正日的报导经常是正反面相互矛盾的。韩国情报机构KCIA说,他的出场表现、神经是不稳定的,起伏的。但萨克森报说,曾经与他数小时面谈的一些外国领导人如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美国前国务卿阿尔布赖特、瑞士首相佩尔森则都没有把他描述成与世隔绝的人,更没有认为他是神经不正常的。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金正日是个信息灵通的、有谈话热情的会谈伙伴。可见,许多传说,包括从那个国家跑出来的人说的话,不见得都是可靠的。奥地利标准网日前报导道,奥地利总统菲舍尔已接受金正日邀请,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间访问朝鲜。完了再看看这位总统是怎么说的吧。

金正日现在的夫人是第四位,是他长年的女秘书金玉,现年42岁。他的第一任夫人叫金英淑,于1974年生下女儿雪松,1976年生下女儿春松,金英淑现年59岁,遭金正日冷落。第二任夫人叫成惠琳,是长子金正男的母亲,电影演员出生,2003年因心脏病在莫斯科去世。有说她才是金正日的第一任夫人,但据称从来没有与金正日正式结婚。第三任夫人叫高英姬,2004年因乳癌去世,二子金正哲和三子金正云都为她所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