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比尔·盖茨:中国将是自己慈善之路第一站
2008年06月26日 14:07环球网 】 【打印

盖茨基金会正在与亚洲水稻研究人员合作,他们关注的重点是如何满足非洲对水稻和水稻抗旱性的需求。

盖茨说:"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在没有我们的投资的情况下已经与我们展开了合作。在某些时候,我们会给他们提供资金,请他们研究解决非洲农作物出现的一些问题。"

为了开始解决中国HIV/艾滋病的问题,盖茨基金会去年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聘请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Ray Yip负责这项计划。该办事处已经承诺初期投入50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相关工作。

盖茨表示,基金会将与中国卫生部密切合作。

他说:"在预防艾滋病这类问题上,他们对国外组织持欢迎态度,这是一个好的合作。"

联合国计划UNAIDS的执行董事Peter Piot表示,盖茨基金会早期的选择很正确。

他说:"艾滋病可能导致任何恶性事件的发生。中国作为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国民性行为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地方的卖淫活动非常猖獗。 我们在我们去过的每一座中国城市都发现了患病的同性恋。"

非洲许多流行病发病率高的国家都是些小国家。波扎那是全球癌细胞患者比例最高的国家,它只有160万国民。 中国的情况与此不同。

盖茨说:"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有1%的中国人患上艾滋病,那就意味着艾滋病患者数量多达1300万人。"

他说:"我想,这些钱是值得花的。那些钱将主要用于流行病的防治。"(网易 三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盖茨   水稻   UNAIDS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三张   编辑: 郭敏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