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慰问灾区汉旺:我女儿也是志愿者[组图]
2008年06月24日 10:01四川在线 】 【打印

彭丽媛在汉旺东汽小学

“在5·12地震发生刚刚几天,我的女儿曾来到地震重灾区的汉旺镇当志愿者。今天,我也来到汉旺镇为大家唱歌,乡亲们要听什么歌可以点!”昨日上午11时,由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国家广电总局,总政治部主办的抗震救灾“心连心”慰问艺术团,来到了地震重灾区德阳汉旺镇,举行第8场演出。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压轴登场,一番话令台下的观众十分感动。当彭丽媛深情唱完《父老乡亲》《江山》《我的祖国》等歌曲后,一些灾区群众流泪了……

昨日(21日)上午7时30分,由彭丽媛与阎维文,黄宏,蔡国庆,吴娜,白雪,梦鸽,王庆爽,索朗旺姆,雷佳等组成的慰问团第一分队,来到了受灾最严重的东汽厂区,祭奠悼念大地震中死去的同胞,乡亲。一到汉旺东汽厂区,彭丽媛看到远处不少山体大面积滑坡,近处许多的房屋墙体开裂,完全倒塌,成为废墟,她的眼眶力涌出了泪水……在东汽体育馆不远的东汽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悼念仪式后,彭丽媛向在场的央视记者及本报记者披露:“地震发生几天,我16岁的女儿就向老师请了假,从北京来到了这里的汉旺东汽小学,当了一名志愿者,在这里参与抢救伤者,为地震灾区群众做心理辅导。”记者感到十分吃惊:“你女儿才16岁,她还是个孩子,就来灾区当志愿者,当时你放心吗?”彭丽媛表示:“大地震给群众带来那么大的灾难,女儿应该到地震前线来工作。当志愿者的那七天,女儿工作得很认真,没叫过苦。

彭丽媛谈幸福家庭生活 习近平深夜油灯下读书[组图]

习近平与彭丽媛的幸福合影[组图]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彭丽媛等职务曝光

彭丽媛笑对台媒:印象挺好 有亲戚在嘉义(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