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办案警官讲述南京女大学生碎尸案细节
2008年07月04日 17:44周末 】 【打印

根据以上的分析,网友“sin32”对案件的大体判断为,一、凶手和被害人认识;二、凶手没有预谋;三、凶手有良好的职业;四、凶手当时独居。

推理三:

凶手是什么人?

在黑弥撒的帖子中,他对凶手进行了描述:“现在,我们可以给嫌疑人简单地画个像:犯罪嫌疑人,男性,案发时年龄在30岁至40岁之间,亦有可能在30岁以下,相貌端正,气质成熟稳重,性格内向,为人谦和,单身,受过高等教育,文化素质较高,喜欢听音乐,亦有可能爱好文学,住在×大附近,独居,懂得一些医学方面的知识,但没有人知道。”

“sin32”则从另一个角度分析,凶手分解尸体一定要花费时间,同时在这个时间段里,凶手是绝对不担心受到外来干扰的,所以他才会这样有条不紊地花时间去分解。

由此,“sin32”认为该凶手应该具有下列特征:一、独居;二、在当地的亲属少,朋友来往少;三、在分解尸体住宅居住的时间不长,和邻居不熟悉,或者凶手工作很规律,早出晚归,极少和邻居碰面。“sin32”表示,“只有具备这样特征的人才会采用这种极细致的毁灭证据的办法——分解尸体。”

尽管凶手到底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职业是什么,网友们提出了不少于10种推测,但对凶手的性格,网友们却有一个比较普遍的共识:“冷静孤僻,性格内向,强烈偏执,工于心计,极有耐性。”

12年前,一个鲜活的生命被令人发指地残忍结束。那最后一刻,她的眼睛一定是悲愤地圆睁着的。人神共愤,迷雾重重的背后,那个禽兽般的凶手一定在瑟瑟发抖……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