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裸女”发裸照寻母:称遭记者“潜规则”
2009年07月29日 10:39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潜规则]

看到自己父母唯一留下来的一张照片,彭春平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全村人都知道彭春平拍裸照的事情以后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她。记者 朱帅/摄

红网7月29日报道网络再掀风云。去年曾被网友热传“裸体寻母”的云南少女彭春平28日再次现身网帖,不过这次出现是以“云南某报记者张某以帮助彭春平为由,提出要彭陪其睡觉”的热门话题而来的。事情缘何会到这一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当事双方。

网帖:“云南裸女”被记者潜规则

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一个以“中国二肥麦”名字发布的网帖被炒爆。这个发于7月26日10点22分的帖子,主题是云南某报记者答应帮助彭春平,诱骗她上床。从昨天上午开始,这个帖子每小时的访问量达到万人以上,截止到记者昨天下午4点发稿时,该帖浏览量达到40万人次。

帖子说,“禽兽记者张宇光以帮助云南裸女寻母的彭春平报道她家事情,并担保在云南某报上发表为由,提出要潜规则陪其睡觉。也许彭春平为了早点找到失踪的妈妈,也许彭春平为了早点为爸爸平反,最后答应了!”根据帖子描述,彭春平什么都没有得到,“包括一篇她最想要的报道”。“她曾经发信息质问张宇光为什么没有报道,却被张宇光叫其滚蛋,别来纠缠!”

“当地的翠湖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张宇光也承认和女方发生8次性关系,并准备赔偿彭春平1500元。”“警方建议女方向张宇光的单位反映情况。”帖子说,彭春平保留了一些证据,包括对话的信息。

女方:“保留有证据,才敢说话”

通过多方查找,记者昨天中午12点20分联系上彭春平。彭表示,帖子她没看到,但被张某诱奸的内容是真实的。“张某诱骗我上床8次,我至今保留有证据,所以才敢说话。”她说。

彭春平说,她上月末在南京做完节目,然后回到昆明,张某在昆明火车站接的她,那天是7月1日,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此后几天,张宇光发信息说如果我喜欢他,他就帮我搞定我家的事,包括把我父亲母亲家里耕地的事全都捅出来。”彭说。考虑到自己努力了一年都没找到母亲,也没能把家里的事摆平,彭说自己违心地回复张说“喜欢他”,以求事情能有新的进展。

“就这样,7月10日我被张带回了他的家,到17日为止先后发生8次性关系。”彭告诉记者,张今年47岁,离异10年,家住昆明中和巷9号某机关家属院。

17日,彭发现张只是诱骗自己上床,并没有写稿,于是决定离开张并揭发这件事。彭春平说,她至今保留着一些张诱骗她的证据,包括一些短信,比如本月25日张发给她的“我想X你”的信息。

17日他们分开时,彭一直紧跟张,希望有个说法,张后来拨打了110,是昆明翠湖派出所接的警。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张只承认跟彭是恋爱关系,而不承认诱骗,但承认发生了8次性关系。

据彭春平说,张在7月13日带她到禄劝县去采访,出发前在昆明给她买了一条牛仔裤和一双鞋。“他跟采访对象说我是他女儿。”彭说,16日张要求彭离开自己,“他开始打烂茶杯装做割自己的手腕,还把头放在马桶里,逼我离开他。”

早前报道:

云南禄丰花季少女为寻母 网上发裸照引关注(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