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村民发现不明野生动物急待专家确认[图]
2009年08月18日 09: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见到生人就发出如猫一样的尖叫

出生大约20天左右

村民发现的野生动物重只有300克

中新网8月17日电8月17日,记者接到四川省长宁县梅硐镇村民报料,称发现了一只不明身份的野生动物。记者随即和该县林业公安科人员赶到梅硐镇。

在梅硐镇东河村6组村民张启才家,记者见到了这只不明身份的野生动物。该野生动物全身是乌黑条状的花纹,四肢有锋利的爪子,尾巴细长,鼻尖红色,眼睛蓝色。见到生人就发出如猫一样的尖叫。

村民张启才讲述了发现经过。8月15日早上6点,张启才到亲戚家办事,经过一个小地名叫“沙林沟“的地方,听见草丛中有猫一样的动物叫。因为有事就没有加以理睬。上午9点多,张启才办完事回家再次经过“沙林沟”时又听见了叫声,他还是没有理睬。中午张启才和父亲说起听见动物叫的事,决定去看看是什么动物。下午4点,张启才与父亲到“沙林沟”寻找,找遍周围的树林草丛都没有发现,正准备离开时,又听见动物叫。父子俩寻着声音,在一处长有茂盛蕨基草下的一个一尺多深的洞里,发现了一只野生动物,于是捉回家用奶粉喂养,并同时向村上报告。

长宁县林业公安科科长代秀维说,村民发现的野生动物重只有300克,出生大约20天左右。因其太小,动物特征不明显,不能确认到底是什么动物。将照片带回去,希望有关专家确认其身份。(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侯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侯莉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